加入我的最愛 English
 
經營理念
歷史記事
董事長的話
 

首先,大陽製藥股份有限公司,非常感謝各位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戴。

大陽製藥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家族企業,由創始人用心經營,傳承至今。

創始人 許添福先生常常說:「我們做的是良心事業,如果自己對自己的藥品都沒有信心,怎麼能期盼消費者信任我們的產品,又該如何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呢?」

基於這樣的創始精神,大陽製藥一貫秉持著【藥效確實、品質均一】的理念,經營著我們的企業,除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真摯擁護及支持外,也樹立起我們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品牌價值: 大陽製藥出品,品質有保障,絕對值得信賴~A Name You Can Trust
信任,是需要經年累月建立,而非一朝一夕可以形成。對於企業主體來說商譽更是一種無形的資產。超過半個世紀以來,大陽製藥一直全神貫注於維持企業的信譽及品質,將商遇見李在對消費者誠實、信任的基礎上,這樣的服務信念,大陽企業將永世堅持的延續下去。
消費者就是我們大陽製藥最重要的資產。為了讓消費者安心的是用我們的產品(藥品),大陽製藥堅持以較高的成本,使用最好的原料,來製造最優質的產品 。

我們熱愛台灣這塊土地,也致力的為台灣的消費者鋒線心力。我們將持續地維持我們的產品品質,為台灣製造出更優良的產品,來服務這塊土地,以及所有愛戴我們的消費者。

在此,在一次向所有支持我們的顧客,說一聲感謝。
從開始到現在甚至到未來,大陽製藥將持續努力,向前邁進,追求卓越。
最後,大陽製藥祝您身體健康。

大陽製藥 許米里 謹上

 
 

Copyright © 2008 SUN LABORATORIES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